最近~~老覺  消化不良..

 

常常有意或無意的  用指腹去按壓  胃部    幫助食物  消化

 

我在  緊張什麼!!!

 

我一定是潛意識 裡 ...多了 一 件  事  要完成     而不知不覺  使自己..

 

遭陷   或多或少..情緒上的     時間上的    工作上的  時間壓迫

 

`比如...我可以不用..那麼緊張似的   急著要趕到學校呀~~

 

只要準時9點到..或超過  幾分鐘..也還可以呀~~

 

又無需  趕著打卡~~

 

 !!!! 那..

 

.趕時間的壓力   一早就 襲上心頭

 

比如

 

每回搭乘板南線捷運  不是 2~3分鐘  就來一班車嗎!!!!!

 

那為何 

 

 我每次上扶梯  總是靠左邊..然後又是  三步做二步快快  走

 

我是否也可以  和大多數的乘客一樣 

 

  靠站著右邊扶梯  然後讓輸送帶   ..慢慢帶我上樓

 

 我在緊張!!! 

 

      急什麼 !!!!

 

 

 

 

 

 


                 



 


下整天的雨 ~~  傍晚放學突然的一陣  傾盆而下的  大大雨...

 

騎車  轉到汐止黃昏市場去買菜的結果..

 

慘     有夠慘...~~

 

書包裡 課本  講義  鉛筆盒...尤其是講義  被雨水直接澆淋  ..差點沒成  爛紙團

 

另一    隨身攜帶家當的帆布背包..  所有的寶貝...哩哩叩叩物..都在袋裡   滑   水

 

回到家  馬上一樣樣的  排在地上   晾乾~~

 

曬書本..    講義     曬證件 ..相機 ..還有 還有  曬晾...新台幣

 

《鑰匙包 錢包  化妝包.. 眼鏡盒..肉包 菜包..豆沙包....~~》

 

凡所有

 

包包裡會放置的東西 ..無一倖免  淪落   這場大雨的  蹂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