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都還捨不得  離開被窩的假日清晨~


 


Tenpura   一個人已經來到了..


 


八煙   這個 純樸的老聚落了


 


 




 


 


這裡  是我 過濾塵埃 ..雜質的濾網   


 


 八煙



 


 




 


 




它洗淨我一個星期來的污垢


 


重新再造另一個  全新的週一


 


 




 


 




 


 


美得像一副畫~


 



 


我正在畫裡面


 


 




 


 




 


就這樣


 


一個人晃東遊西  走在  滿是土馬騌  的綠田梗上..


 


一種自己與自己    自己與水田  說話 的感覺~


 


 




 




 


我在它裡面


 


它也在我裡面~


 


 




 




 




 




 




 


 



 


 


不擔心     也不介意   客運車  何時到來..


 


今早~


 


就單單和~


 


清澈的山泉水   樸古的水田     綠油油的土馬騌


 


做好朋友


 


 



 



 


小姐~你要回去了 ~


不可以   把我門的屋子  登報紙  賣掉喔!


 


ㄚ嬤  要記得喔!


不要讓  不認識的人   進屋裡拍照喔~


 


ㄚ嬤  如果有人   強要照妳的話...


跟他收500  塊  好了..


 


~~~無哩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