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用最真摯的  腳步

 

 

 走上    山林石階  

 

 

 


 


 


  用最熟悉的 方式   ~來拜訪你


 

            老友

 

 




 


 


山上步道  依然是  老樣子

 

春神邀杜鵑花   快快甦醒~

 

 

 

 


 


 


天空雖不精彩

 

 

有了曙光

 

 

就能成為生命旅程的希望

 

 

 

 

 

 


 

 

 

 


即使是路邊不起眼的小草  快凋謝的蘆葦 ~

 

淡淡晨光 滋潤 ~

 

亦能現最甜美的微笑

 

 

 

 


 


 

 

 

 心意互通  熟悉的這片森林 ..
 

  我雖一個人 ..  但絲毫不覺孤單~

 

 

 






 


 


下雨了  ~下雨了 ~

 

 

感恩  雨的滋潤  滋養這片心田

 

 

 




 


 


面對天旋地轉的你

 

心中沒有一絲     恐懼

 

因為   知道   你   是我好久不見      的好友

 

 




 


 


迷惑森林的美

 

給了  我  寧靜  平和  安穩卻也給了

 

震憾

 

對你~

 

我    毫無保留

 

~~~戀上~黑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