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一位友人  聊到~小男生應該從小訓練他做家事~

 

家事分工  更能使以後成家     家庭生活  更圓滿~

 

 


 


Tenpura  我實在有夠直加上白目啦!

 

知道這位朋友有位現..就讀小六的兒子..

 

就~大辣辣的說~~小六生..應該要會自己 ..

 

煎荷包蛋..會裝被套~會洗米洗碗~洗衣 掃地~~

 




 


友人瞪著眼  馬上回我一句~

 

以後~..我絕不會要我兒子  幫忙他老婆  做家事!!!

 

男人怎麼可以做家事..那啟不  寵壞了  她~那女人

 

馬上..說了一堆  朋友的媳婦  怎麼懶~的例子

 

阿~阿~

 



 


Tenpura 見狀 轉舵  說~

 

咱門兒子  這麼優秀  

 

《   朋友的那孩子

 

優~到..會使人

 

他在身上做異夢呢~

 

N 年後~~將可能是

 

一位傑出的

 

牧師~大律師!  大醫生!..

 

或著是

 

一位..滿是智慧的  部 》

 

 

以後結婚娶了個  銀行總裁~~就請佣人囉!  我對她說~

 

 

友人 ~~回得更勁暴~請外傭呀~  那我還得伺候她們ㄌㄟ!

 

...我我我..Tenpura  ..無言了

 

 



 


~~對吼!!!

 

差點忘了 ~在越困苦的環境裡生存過來的人~

 

某些時候~~會忘了 ~

 

其實 人活著  是有白白恩典的  些時是可以放寬心輕鬆的~

 

可是~這~白白的權利~往往都被現實 生存壓力  給吞噬了 ~

 

朋友  單親  這個聰慧的小孩..

 

還在媽媽肚子 裡   父親就因一場意外  走了~

 

先生走後留下的別墅 華屋~~通通因生前生意上的虧空..

 

變賣償還   孓然一身

 

 孤兒寡母  一路走來..其艱辛可想而之

 

 

 


 

 

 

故事  繼續中~~

 

局外人相挺 ~能輕鬆以對~

 

然...

 

哈哈  兒子健康   快快長大~當個大醫生 以後阿姨看病 免費~

 

朋友每次 聽我說這 玩笑話 ~

 

 總是開心的笑著~~

 

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