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齊步走!

 

距前天..未走完的部份

 

看完了芒花 後  咱右轉來去夢幻湖

 

別說已經來過多次..不稀奇了

 

 


 



 


 


看哪!

 

由另一角度  拍下的芒花加綠野湖邊

 

 

 


 


 


崖上不知名的..

 


 



到這裡走路有一個規定喔


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只能看她~欣賞她~拍她~

 

就是...不能不能去摸她 採她 甚至帶回家!

 

 

 


 


 

 


這天我在湖邊觀景台  前  駐足

 



 


一層薄紗的夢幻湖




 


                我靜靜低聽~




 


雲霧飛也快  低逃走了~

 

 



 



 


耶~不知道..

 

這夢幻湖 可有魚 麼!




 


我等雲霧..我聽蛙鳴..我吃點心..

 

我心想  這些長在湖底的台灣水韭..可以煎菜哺蛋嗎?

 

《連來爬山 都在想吃的

 



 


湖面又恢復原有的清晰  翠綠



 


煙波迷漫

 

來了!來了!霧雲悄悄的從  山邊走來

 

湖面忽明忽隱

 

置身其間如夢如幻  總算  等到雲霧了

 



 


一個人走山路  東看西拍

 

胡天亂語

 

想到哪ㄦ~寫到那ㄦ!

 

不錯~不錯~

 

超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