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休息了兩個星期的Tenpura   又回來   和大家見面了 


 


繼續甜式風格  寫週記


 


 



 


 


~士林捷運前的  公車站~一樣喔


 


 哪輛早班上山的公車  先到..就到那裡〈反正  哪ㄦ都沒到過嘛


 


嘿嘿~  前面往聖人瀑步  平頂古圳的18路車來了..


 


和寶妹二人踩著輕快的步伐 上車.. 


 


5.50的早班車  給我倆包下了  


 


 



 


 


颱風水災過後  瓜果如金貴的時節


 


看到農舍瓜篷上結著的苦瓜   當然要給它入鏡囉~


 


 


 




 


 


一開始 的好漢坡  雖然讓人氣喘噓噓  汗流浹背 


 


 




 



 


步道旁的小梯田    映照天上雲彩  在其中   美級了~


 


只是  咱門的寶妹  每次走上坡陡路  都快跑似的  衝衝衝


 


說要一氣呵成 ..不能停  否則會沒動力


 



 


 


 



 


今早  至善路三段的第一口  氧氣..被我門吸到囉


 


夏天的小溪谷  ..淙淙水聲  倍覺清涼~


 


 




 


  其實  最近Tenpura  的心情  也很涼


 


看到同事  被欺負..看到許許多多的莫名其妙..事


 


一向守著不沾鍋   個性的我.. 一向不喜愛下了班還哈啦的我..


 


也被說做  整日拿著相機拍照  寫部落格 上網  什麼網友的..哪有多單純阿


 


 媽媽呀 真真是 污辱了我相機  還大大挑戰了青山綠水


 


窮極無聊 ~有夠八卦


 


 


  



 


 


  我在水圳溝旁   慢慢踱~緩緩行


           深深吸氣  慢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