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主峰  ~我又來報到囉


 


            


 




很多事  都不是如自己所想像的難喔


就像今早的七星山行


備好水 食物  騎著車~


《當然一早5點出門  對於我是有些挑戰啦!!!  周末耶》


其餘的  都好克服壘!


 



  


             

 

 

 

這次的爬山行 


沒邀同事一起來..想說一個人  試著走走看..


也是因為 我的山友滿姊  腳程快  每每她都等我拍照..


這樣走起路來  我會有壓力ㄋㄟ


自己邊走邊拍邊玩~


也是很有趣的喔


 


 


 


                


 


 


舉手邀日出的太陽  對影成三人


 


1點鐘方向的月亮  涼亭 ..石階~


 


快快走吧~


   



 



 



 


 



由山上看..台北的清晨..


淡淡的天~朦朧的視野..


好美的台北城喔



 



 


 


              


 


 爬七星山  這個角度 是一定要入鏡的啦~


走過綠色芒草海浪草坡的小徑 ..


欣賞這片主峰的綠色地毯  ..


是這段路  最精華的地方 ..


雖汗水淋漓 氣喘噓噓  ..



 


 


 


 


真的  一個人  爬七星山非常安全喔


台北放假日 走入山林的人  還真不少呢


看上圖  綠色登山道白點點的~~~都是登山客耶


 


 




 




 




 


今早整個七星山系  晴空萬里  天空清得像藍寶石的蔚藍~


看到遠處的東北角~  基隆嶼 隨著我的腳步 在山後若隱若現~↑


 


 


↓ 一朵像蠶寶寶似的雲彩  慢慢的向這座山  走來


 


 






早上8點七星主峰  ~~~一樣登峰  多樣情


有人儷影雙雙~  邀山峰為他倆~今生不渝的愛情 ~ 做見證~


有人登頂   馬上打赤搏


                   《亞當夏娃 最初在伊甸園    可是赤身露體》                 


                   .. .扯遠了  是熱得受不瞭啦


有專注抓永恆 的攝影著      有三五好友聊天的...有..


還有人在山頂  《入定 》 這可厲害了 ~


山頂上至少吹著8級風呢~


可要站穩喔~ 


 否則~  一不小心   是會 被吹落山下  的~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