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同事們 邀約一起到尖石鄉那羅山谷 溯溪~

 

 

當我們兩組人馬抵達  那羅部落  天空好似要下雨 般~~~

 

 

對岸的部落山頂雲霧遼繞,  隱約中彷彿  有一些些的鬼寐  囉

 

 


 


  單單  穿上這身防水衣   就要旁人拉 扯 擠 壓 了 


 


 



 


      這~叫做憨憨不知死活,  還可以開心的笑這麼開懷啦~


 


                


  


    大姐頭  就是不一樣喔


    


    雖然不會游泳  還是最勇敢的頭一個  試水漂浮


 


    甜村姑  在哪ㄦ~  我呀~早就漂了啦~還等


 


               


 


  平安  成功的越過第一個湍急流   很開心的比了個  A  ~


 


              


 


  帶頭的是   常來溯溪  也可以說從小在山谷攀岩  長大  教練 的‘小兒子


 



              


 


    小小心的  步步為營


 


              


 


      涯 高水深   還是小心為妙~~~




 
            
            


攀在我前頭的女同學   ~  實在是吊在岩壁中太久  上也不是  下也無路..


 


一直回過頭來  《ㄚ姨 !!!  現在怎麼辦?》


 


  叫   我  ㄚ   姨   喔!!!  ㄚ   姨  當  然不知  道怎麼辦  ?


 


             


 


ㄚ姨要喊   救朗囉..


 


你跳吧!  年輕人   我會告訴你媽媽  說妳是一個很懂事又有禮貌的孩子


 


突然傳來  阿~慘叫聲..同學從岩壁鬆了手.跳下來     ㄟ~    怎安然無恙呢


 


騙人的水~ 唬人的水   水深竟只有在腰部~


 


阿~的一聲  原以為又要出動救難大隊了 ~


 


結果是~~~大家一陣暴笑聲


 


       
  


跳跳  ~一躍而下~


 


一下子當蛙人  一下子又要當蜘蛛人


 


           


 


          ㄛ!ㄛ ! 吃到水了    ~嗆到花容失色..


 


       顧不得形象了 啦!!!  快來救我呀~~


 



            


 


      


           


 


  蓋恐怖ㄋㄟ~~~~怎辦? 


 


還要繼續玩嗎?《看上圖~那個猶豫的眼神...


 



          
          



           


 


同胞愛發揮到極至,上拉下推   不分老少   同心協力  


 



             
          


    慘叫咻~的一聲


 



  怎又是大姐姐  您呢





           


成功 ~  A   ~


奇怪呢~  怎都沒看到田姑姑呢


 


不瞞各位  我怕水啦 又不會游泳 ~


正在 吃  水的狀態中 


 


有兩次沉落水底   死  了3秒  又浮出水面 在溪流的漩渦中  載浮載沉  打轉 


 


好幾次     趴在大岩壁上  動也不敢動 


 


事後 同事說田姑姑  就像一隻大樹蛙《防水衣的顏色像樹蛙》  吸住大岩石上  


 


..還喃喃自語  ..我不行了 我不行了 ~害得後面大塞車 


 


蓋恐怖喔~溯溪


  


我還是很怕  那落水 ..在萬般無助  恐懼  中 使力掙扎  拼命揮舞亂抓的~~~


 


人 求生的本能  多麼渴望有浮木  或一隻手可牢牢的抓住...


 


當然啦~  這是溯溪活動  ~同伴馬上就伸手抓牢我了


 


回家的路上  有同事分享  ..說  她這輩子 絕不會跳水自殺 


 


真是的  ~這壺不提  提哪壺  !!!


 


也難怪  帶我門的年輕女教練會說   我門這一團是有活力 有趣的阿桑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