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同學pipi   半年之內  


  


二度 造訪的鼻頭角~燈塔


 




 


 


若說台灣的墾丁是國境之南~


 


那麼北台灣的鼻頭角  我會說他是  國境之北


 


當我們再次走上稜線步道時  ..


 


眼目所及的是~純樸的鼻頭魚港~


 


 



 


 


四個加起來超過160歲的中古美少女~


 


ㄏ ㄏ ~今早是第一桌光臨這家海產店的客人呢


 


不先祭祭午臟廟  吃飽飽  哪來的體力走路呀~


 


於是...先吃飯再說囉


 


 



 


 


 


 




 


 


我很喜歡走這樣..一面是海一面是山的長長稜線步道~


 


好似有~無限的光明  在等著妳  的美好感覺呢


 


雖然強勁的海風逼人  有時連站都站不穩~


 


稍一不小心就會被海風  吹落大海 ..


 


可是呢~只要小心的踩穩每個步伐~


 


凡平安的踏過..都會留下無限~的回憶 在心底呢


 


是驚喜也好~是佩服自己有那麼大的潛能..


 


都要給自己大大的鼓勵呢


 


我是最棒的


 


 


 



 




 


 




 


 


 



還有~  燈塔 也是我此次遊鼻頭角  想要再次 好好的將之入鏡的.. 


 


只是有一點點可惜   天空海洋都不夠藍   ..


 


不過呢~這樣的天氣到海邊  ..


 


甜鄉姑我呢..今天倒省了很多防曬  工作


 





 


 



 


 


再一次的證明了   何以要吃飽飯  爬山的重要了


 


看到可拍的  雖然不是單眼相機


 


但是拍照的架式一定要有  或扒  或跪  或蹲..


 


謝謝我同學嚕~  幫我做了最好的見證


 


認真拍照的女人最可愛哩!!!


 


你抓到了沒?


 


 



 




 


 




 


初夏~海之崖的野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