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傍晚離開鼻頭角       詢問多次的路 人


 


又電話call 問友人     終於 來到了金山   ~


 


網路鼎鼎有名的洋荳子咖啡館


 


 




 


 


一棟藍白地中海風式的建築   遠遠就吸引著我門的目光~


 


果然是名不虛傳..


 


十足的希臘風建築的咖啡館~駐立在陽金公路的海邊~


 


聽說這裡每到假日   可是人聲鼎沸  坐無虛席 ..還要等待進入消費呢 


 


 


 


 



 


我們到達的時間已接近傍晚時分..


 


又是梅雨風面過境..〈我們還算幸運喔~沒被雨追上〉


 


今天鐵定沒有夕陽~


 


可是我的這一票好友  同學


 


除了我  她門倒都很喜歡這樣的昏黃


 


 


 


 



 


 



 


已近黃昏的海邊  ~


 


昏黃的燈光  參雜著海的氣味~


 


清涼的海風  伴著拿鐵 與 鬆餅的香味~


 


是愜意   ~ 是浪漫


 


她們說的


 


 


 



 




 


 


 




 


在這裡   我還是 喜愛  耀眼明亮的蔚藍啦~


 


我以為~既把它想像置身希臘  ~一定得要有陽光  要碧藍


 




 





 


可是 我的好友們都說這樣的昏黃  很美很有意境~


 


我呢~盯著相機看了好久好久喔~


 


好吧 試著去習慣這樣的明  暗 


 


在這裡  海風~


 


突然想到一句非常貼切的話呢  


 


 休假是為了找回自己


 


〈  哈哈~製造一些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