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的一個假日午后~   Tenpura        來到汐止~

 

 

遠處的大尖山  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 橫跨基隆河..的~

 

 

綠州河畔 ..好美  好美~

 

 

 

 

常常在部落格中  看到格友介紹  五指山系~

 

 

 

今天就同我的歐都買  來逛一逛  走走這條未曾走過的路..

 

 

一開始的八連路上...到處是廢棄的工廠

 

 

也許是廠房太久沒有人跡 無人進駐

 

 加上這邊靠近基隆  多雨水

 

 

看著烏鴉鴉的鐵牆 屋簷~有點可怖可怖呢

 

 

怕怕  廢棄的廠房 !!!

 

 

還有野狗的家  好幾次對著我狂追猛吠

 

 

  快快  加速油門  摧盡蹦  酸柳

 

 


                


 


一個人騎山路 的確  好玩好玩~~  刺激刺激~~

 

 

每回都似有一聲音 力量驅使著我向前 

  

 

嗯免驚  不要怕  不要怕 ..

 

 

 

 

 

 



 


不入虎山  焉得虎子~

 

 

過了一段沒半個人煙  彎延的荒山路後..

 

 

呀呀呀~柳暗花明又一村哪~小橋  溪流  人家的木屋~

 

 

往上走  ..山溪兩岸怪石林立..潺潺流水..

 

 

偶見垂釣著  在等待魚ㄦ上勾

 

 

因為第一次來

 

 

 不知道前方的路程  還有多遠~也就沒去觀看釣況何如

 


                  


 


 



 


今天很像  帶大家來山上  看屋〈別墅〉的喔

 

 

雖然蓋在山頂的別墅  有一種遠離塵囂   遺世的美~

 



 

 

 

但一想到...若每個山頭   都開發概別墅....

 

 

那~那大自然 人類的母親 ~高山 森林 河流.豈不完了 完了

 

 

如果大家都拒買這樣的房屋  沒有供需 市場 ..

 

 

我門所住的山頭  將免於...如此的浩劫

 



 




 


   很像            貼膏藥厚!!  請原諒我那樣說


 


萬一有一天  發生像921  那樣的強震...再來一場大猛暴雨


 


房子滑到山底下  怎~辦


 


我是說 ~ 假如~  萬一


 


唉 ~Tenpura  ...超級無聊..廢話連篇




 


 


 




 


這塊大石頭  ..當初開挖山路時 

 

 

肯定費了好大的工程  才將它切割成..今天的模樣

 

 

 



 


 


石頭切面形成的~圖騰  超卡哇依的


 




 




遇見一位  腳功瞭得的 女勇士呢


 


 

頒 一個最佳毅力獎給她 

 

 

 

我看到一位汗流夾背 滿臉如紅蘋果般  美麗的女子~

 

 

 


獨自一人  從汐止一路的雙腳踩著鐵馬上山

 

 

 

比T我多而又多  的勇敢~~~幾倍又多幾倍的毅力~

 

 

 

目送她~乘風折反下山..

 

 

又是一個〞萍水相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