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傳千里的油炸雞屁股~

 


                    


 


話說 ~ 

 

 

 這天Tenpura   到傳統市場買一隻特大的公雞

 

 

準備回家 煮甘貝香菇雞湯

 

 

賣雞肉的老板娘  也許看我瘦瘦的  需要肥油滋潤 於是呢~

 

 

在它肉攤角落上僅存的七個  雞屁股全送我    說拿回去紅燒吧

 

 

紅燒雞屁股  紅燒雞屁股  我幾時吃過紅燒雞屁股  我還在心

裡唸著..等我一回神  已經連同我買的公雞  一起裝袋了

 

 

一路上 直想著..今天我菜籃裡有 1234567加1個雞屁股...

 

 



 


該怎麼料理?怎麼蒸?怎麼煮?怎麼燒?

 

 

燒了滾燙水  拔雞毛 去血水 12345678 8個屁股搖呀搖

 

 

剖半  醃醬料..



 


本來要大聲  很大聲的說   來一道夢幻油炸雞屁股吧

 

 

突然想起  上週五被警告~..說話要...〈溫柔的說  文雅的寫〉

 

 

害我張大的嘴  伸出的頭   又縮了回來  ~

 

 

小小聲的說..

 

 

〈沒~沒~有啦~不是啦...是夢幻七里香


 


 





 


好~

 

 

夢幻七里香 P K   賽  開始囉

 

 

豐臀美女   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