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往河堤公園練習拍花ㄦ~


 


出人意料的  這里早起運動的人們  在內溝溪畔兩岸的河堤邊


 


種滿了各種花朵~種類之多~令人嘆為觀止


 


只是  沒有~設計...隨意摘種的結果.



花的種類  雖多~但...顯不出它的特色..


 


或群種  或分季節開的花~或分顏色~或分草..木本..


 


大家各自為~種~  圈了土地就種  有花就種..


 


實乃可惜...有這麼一處絕佳的一塊地~


 


石蓮花開了 ~


 


仙人掌的樣ㄦ~有夠卡哇依


 


 


 


有~使人口水直流的桑葚~


 


 



 


  有指甲花 ~辦家家酒 ~塗在手上紅紅的~


 


           


 


不知名   相當高雅的白色小小花~


 





 


桃紅的繁星花~


 


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是改良的長壽花~


 



把最本土的花種  變為~一副高貴不可攀樣~


 


原來  花朵  也可以雕塑的


 


村姑變貴婦


 





 


 


我稱它  夢幻~花~


 


真美~好喜歡喔


 




 


 




 



 


 




 


 




 



很多很多很多花   在河堤岸邊~


 


今天練習近拍遠拍花ㄦ~


 


下次來學拍人像~或風景  或燈光的轉換~


 


操作說明書 ~怎會那麼難~看阿!!!.



應該說~T我  對於..機械的操作  


 


 真的真的~大笨牛~看無  好累喔


 


不瞞各位說~


 


週五這天  也是請我越南的朋友  幫我開機裝電池的~ 


 


真是有趣  ~每天都會來問我中文的阿蒔~


 


相機操作說明書  看得比我還懂~~


 


也再再證明了~真的不能忙 也不能一心多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