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亂感動的~我的同學皮皮~好友小合  從南部上來看我~


 


還帶了一份包裝美美的禮物~說要...給老友~...祝老同學‘寒流來襲’~平安~喜樂


 


這麼有情有愛的禮物 .~當然要拆來看看囉~


 


 


 



 


哇~哇~  果然是老朋友~知道Tenpura  怕冷   支氣管又弱 ..


 


~是一件高領的純羊毛衣耶


 


皮皮~太愛~愛~妳了  抱一個~  親一下~


 


 



 


 


小米粥 素花餃 牛肉捲餅~...是我們最喜愛吃的麵食


 


填寶肚肚~咱們要逛街去瞭~


 


 


 



 


 



     


 


到台北故事館  去認識台北~


 




 


知道妳曾在美術館工作過~


  


特一起來看~  吳炫三  的木雕作品  ..圖騰與傳說~


 


藝術的東西  我真的不懂耶!!!


 


 





 


 


但~..我享受超強寒流~下午的暖暖陽光~


 









 


超喜歡 這張相片的意境呢~拍拍我好友的肩..彷彿在說~ 


 


歡迎再來玩喔!~


 


老同學見面~話童年  說家鄉 什麼都能聊~真好


 


你們能夠體會嗎~


 


就是兩個人用屬於  家鄉  特有的打招呼 ..用語的方式...去說一整下午的話 ~~~


 


這種感覺  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