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收到  爸爸寄來的包裹~都會給機購同仁 帶來很大的快樂~


 


大家爭看紙箱裡裝的是什麼東東..也玩玩 猜猜看~


 


今天~...今天..是..


 


是爸爸種的香蕉,家鄉的香蕉,特別好吃喔!〈以前我有介紹過〉


 


不相信~  去查查台灣的香蕉史 ~~


 


 


 



 


爸爸知道 寄給我的香蕉  不用刻意用  摧  黃素  加訴它快快成熟~


 


爸爸知道  我喜歡將它擺在桌上裝飾 看著它慢慢的..變黃~~


 



 


   你們知道 香蕉姓什麼嗎?  猜對了~送香蕉一根~ 


 





 


 


給它戴上花冠 ~一日看三回~  期待它自然的成熟~


 


 




 


        


 


        我喜歡吃這樣熟度的香蕉   只是胃不好  每次只能吃半條..


 


        好幾次 我將它放入電鍋蒸~同事都說第一次嚐到這樣的吃法~


 


        其實 烤香蕉更好吃呢!~就是在戶外烤肉時~整條放入燒烤~


 


        不論是蒸過  或烤熟的香蕉  都會比原味的更 香 更甜喔


 




 



        差一點  忘了拍照存底~呢


 


       最後~公佈答案囉~香 蕉~ 姓...


 


       ~~~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