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恩地~最近Tenpura  的體能 心力 


 


總保持在最佳狀況 才能在假日隨心所意的遊走~


 


原是計畫要騎腳踏車來的..怎是 ..


 


一早下樓  腳踏車 竟不見了~有人比我更喜歡 更需要它..


 


不是騎走的 ..是連鎖匙一起抬走~..


 



掉就掉了,..今早的翠湖行  還是騎機車.走吧~..


 



 



 


 


聽說翠湖原是~在這裡採礦工人~生活飲用水而鑿的一人工湖


 


不過呢!   礦業早已成歷史過往了~


 


湖泊的魅力  一樣吸引人們前來遊賞


 


翠湖~..


 


一如它的名字..身在翠綠山間的湖泊  寧靜 翠綠 夢幻


 


       


森林步道原始


 


  各種 鳥類聚集   不時可聽見樹上的鳥  在開家庭會議




 


 


      


 



      


 




 


 


別懷疑喔!  今天是11月1日  的早晨8.00~


 


我..在這片幽美 林蔭茂密的樹林裡  遇見油桐花.. 


 


我在樹下靜靜等待~花瓣~  它緩緩飄落~夢幻的小白花~



 



       





 


 


溪流~ 木橋~ 藍天~ 群樹的~倒影~


 


我彷彿看見~精靈的家~  小小聲說喔..


 


記得以前  我曾帶小孩來這裡玩 .


 


.看到這麼美  使人驚豔的景色  隨口說出~ 


 


 這裡一定住著很多樹精靈  水精靈..


 


哇  哇 哇 回家頭痛  嘔吐  無緣由的


 


害我  好幾年  都不敢來..


 


 



 



      


 




 


 


這些磚瓦見證了 當年採礦的足跡~


 



     


 


 


很喜歡 這些樹根 強要活下去的毅力與..


 


很有特色 很有藝術  認真 努力的  活下去


 





 


從翠湖邊的小山路步道  可以到內溝山


 


今天我一個人來  不想再走了..


 


回金龍湖逛  一處破壞得 


 


 使人心痛又不捨的地方 ..下篇見囉


 


 



 


 


美麗的翠湖 今早謝謝妳囉 


 


讓我Tenpura  花少少時間  就能享受另一個寧靜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