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     4 月 的 某一天....


 


這一次也是一樣  只知道 每天騎車 在等紅綠燈時   


 


總會看到這部客運車上 標示著 往金山經 天籟會館~


 


Tenpura   我呢  就在士林的某一公車站  坐上它 皇家客運   往金山 閒逛去~~~


 


 


 



 


 


 


只記得  走到  雙腳發麻   看到小坡上 有一歇腳處..


 


就在這裡 點一客~..這是 什麼餐呢?真的是忘了 ?那5顆紅圓圓的是!!!


 


它...說真的  並不好吃 


 


可是~這一片小楓葉擺放在這ㄦ  我喜歡  


 


它的確  給這盤餐食 加不少分  


 


嗯  還是有用心唷!


 


  



 


坐在這個角落  往庭院望去  真能使人 真正的享受~  放鬆~


 


對了  它的甜點 有夠好吃    〈還是 我太餓了〉  巧克力口味的 


 


記得 我當時  還請服務人員  咖啡  先 幫我 溫熱著


 


竟 走到 它們的庭園 拍照 閒逛~ 


 


 再回到室內喝這杯 溫熱的咖啡


 


 


 




 



 


這個時節  有一種 小楓樹 的葉子會在這時   由綠~ 轉紅 再轉綠~


 


就是 這幾片 楓葉  讓這~餐 變得更浪漫   更有味~


 




 


 


不要 問我  這麼美    充滿著濃 濃 南洋風的  咖啡簡餐館 在  哪ㄦ


 


全不記得了 


 


也許~有一天 Tenpura  會再 發現另一處  更美的地方  


 


也說不定喔


 


閒逛  就是不能 急  不能趕  不需用太多大腦 


 


只要記得 回家的路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