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 !  66  妳嘛 幫 幫忙


 


Tenpura  是 阿 姑 級的人了


 


玩這樣的遊戲  不會被 笑嗎


 


 


拍寫啦  會臉紅ㄋㄟ..  問這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 沒談過戀愛ㄋㄟ!~好羞喔...別問了嘛


 


 


2、形容一下你媽媽的長相?


 ♥替兒子 回答ㄛ  ‘郎弄叫我 every   day ~清涼又退火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 就  夢到...你不理我了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開會去 ..老娘今天不做晚飯了


 


 


5、後悔做了那件事?


♥ 嫁不對人  啦


 


 


6、最喜歡那個數字?


♥ 5....我


 


 


7、覺得自已是怎麼樣的人?


♥有時候...消 消 的


 


 


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 你放歌..我唱就知道了


 


 


9、愛人和被愛,那一種比較幸福?


♥ ...我要知道  愛我的人   是誰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人?


♥吃 吃 喝 喝 玩~的人   別 打我呀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 妳要開時光機 載我回去~  好Let s    go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那個?


♥ 沒談過戀愛哶...這個嘛~  ..還真不好回答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 看他欠我多少錢


 


 


14、若有超能力,想要什麼?


♥ 看透 你的心


 


 


15、下輩子想做什麼?


♥ 當然 不是做牛 做馬 囉


 


 


16、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另一伴?


♥ 今年  還沒結婚


 


 


17、收過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只要是你送的  都很棒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睡覺  洗泡泡澡  吃???


 


 


 19、這輩子知道什麼是"愛"了嗎?


♥當然知道  也會拼..LOVE


 


 


20、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什 咪 弄 嗯 驚 


 


哈 哈..寫完了  接下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