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pura   這二天休假日,每天都早早起


搭捷運又轉兩趟公車 進修去..


在捷運站看到熙來攘往的人群..


絕大部份都是年輕學子,腳踩著一雙步鞋,身著外套 牛仔褲  


今天我這個媽媽級的學生,也做如似粧扮..


頓覺自己年輕了許多,彷拂時光又回到幾..幾..十年前..上學的日子


 


 



 


兩天的課程上下來..


有一種輕鬆  如釋重負的感覺..


就如同講師所說..


聽別人有力量的故事...也會成為自己的力量


用一顆很細很細溫柔的心去欣賞...任何人


跳脫以往或文化傳承下來的...對人的一種標籤化..


多..對人更多脈絡性的理解..


對人多用右腦的思維..


好像不免俗的..上完課都要領一份證書


 




 





這兩天免費供應的午餐,真多夏啦!


特po上來..感謝呢!


平常我午餐可沒吃那麼豐盛,


看到這麼大的豬排...炸得香酥的雞腿


哇! 真幸福..


Tenpura 我有些想睏了..


呆會ㄦ..mail 完上課分享心得..我想


今晚可以睡一個甜甜又安穩的覺..


其實也很感謝我爸媽,把我生得..天生愛睡覺 且睡得著..


據一些資料記載..台灣目前的成年人中


有4/1的人都有睡眠障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