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tenpura  帶一團..學院派的..


 


這裡頭都是些學士 碩士 博士..退休的阿公 阿嬤


 


應該說大哥哥 大姐姐


 


再叫阿公 阿嬤  等會ㄦ 不跟tenpura 上車ㄛ!


 


我們一群人來到了  苗栗的香格里拉〈誰叫你來!〉


 


這香格里拉  ..怎麼叫都像..誰叫你來!



 


雲宵飛車坐的多開心阿~


 


當然是在下..我在一旁..努力推銷的成效啦!


 


只要沒有心臟病 高血壓的長輩..


 


來 來 來 大家一起來




 


你們有多久沒搭遊覽車出遊了


 


跟著tenpura  出遊  決不會是..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停車買藥啦!


 


有趣的車上團康  ..一定讓你們玩得很熱絡..


 



 


 



 




 




 


呵呵 有氣質下下 照幾張園區圖片..


 


這照相取景..拍攝..技巧  我想..  我還真的要再多練習~練習..




很喜歡這片小樹林 小巧 可愛 


在樹林中露營~嗯 ..一定很有意思...我想






 


和我們這群老寶輩出門..好玩又有趣的事..可多著呢


 



今天tenpura 我有些累..就不再記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