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炒,大人、gin 阿 甲 ㄍㄚ 飽...〈有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怎麼寫?


真正愛吃米粉..是來台北生活之後...


那時公司在忠孝東路 延吉街口~午餐一到..延吉街整條路上~都是吃的..


有一家賣肉羹麵的..我幾乎天天來報到..自然的就與老板熟識..


很巧的她們是南投竹山人..這也難怪嘛!


吸引我的~是故鄉~媽媽的味道阿!


~~~~~~~~~~~~~~~~~~~~~~~~~~~~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幾..幾..年之後的某一天~


竟然在住家巷口遇著這熟悉的面孔..變成好鄰居~


她們已不賣小吃囉!透過每一次的好鄰居  好厝邊的聚餐中..


我就每次都在廚房看著她做..炒米粉有全程的公開程現做功..


至於..每次烹調肉羹麵時..她都會從家裡帶一包特製的獨家密方???


包餃子也是喔!就是不告訴妳..如何調料~


可是她會很熱心的~我只要準備高麗菜 絞肉送過去..


晚上就有一盤香噴噴的餡料可包水餃囉!


每次阿 我都會對著兒子  開玩笑說:來吃 伯母的留一手  大餐囉!


很幸福唷!有這樣好厝邊..下回天涼蘿蔔盛產時..


我們再來一道南投味兒的~封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