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這天~眼鏡突然 喀  一聲斷裂..眼睛靈魂之窗阿...


同事雖熱心的提供隱形眼鏡   甚至500度的眼鏡..〈我可沒那麼有深度唷〉


一整早上就是不對勁!連帶的午餐都食不知味..


趁著午休時間,大熱天連走帶跑到附近眼鏡行重配一支..


很漂亮  很時髦 滴..不是嗎?


晚上8點去取眼鏡時..老闆一直要泡咖啡請我..要不就要泡茶..第一次見面真歹謝啦!


我阿母有交代   不能喝!啦!


一直和我講話寒喧..讚美我人長得好  氣質又佳..哇勒!


離去時特送我兩付拋棄式隱形眼鏡..


這店能一開就17年..真有他的哲理在..


更何況是在天母這樣的一個地方


 


 




星期四11點  到公視大樓錄影..繼續上回的失智話題.


今天我要..大大的犧牲..示範失智長輩的舉止  行為


又錄了兩集..原本是一很嚴肅  很感性的話題..


我與另一同事將之演得讓工作人員..都哈哈大笑..


我本來就是一個愛稿笑的人~


當你們誇我講話有條理  有內容時..殊不知那是 每天用力背頌來的啦


 


 





星期五的早上 時間是7.30 


在綠樹濃蔭的天母忠誠路的人行道上..


行人三三兩兩..又要開始~屬於他們的一天


我常在想..還好..我有在工作..還好是生在這年代..否則..


真不敢再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