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我的頂樓小花園,許久沒有好好用愛去澆灌她,她依然以優雅 春的姿態回報我~



 


鐵砲百合花也蓄勢待發....


至於  這黃色的大花..忘了 忘了 真的忘了妳..的名


 




 


由一顆小小種子 長成的金蓮花  花期雖要接近尾聲  還是讓妳上台~ 





 


我的家  我的夢  我的愛  我的花  ~


從小就愛種些花花草草..常常沉浸其中  幾乎成癡  ..早些年


 


 


 



 


每一株花都是仟插  或是播種仔  真的抽不出時間到花市買花 ..也太貴了..


就讓花園自然的 什麼季節 就開屬於這時節的花草~




這朵大理花  上月底在一個晴空烈陽下盛開  就讓她入鏡來~


感覺很華麗  ~~~喜歡嗎   ~


送給你 你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