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求學過程是多彩的….


我家在南投的一個小小鄉下


全鄉就只有一條小小街


一條街上有鄉公所 農會 一人的郵局 消防隊〈聽說有人一輩子都沒救過火


就屆退休年齡了….@@


從我讀國中起…..


我爸 媽就在農會對面賣     是賣豬肉啦


那當然兒我就是豬肉西施囉


美人不怕出身低


雖然偶而也要到屠宰場  準備柴火 巡視井水 發電機有否故障


免得老爸明一早 豬都宰了..沒水用


那我就….怎一個慘字了得..


老爸一直覺  我若是男孩就好了….


子承父業 磨刀 穫穫 向豬群


每天一早三點 我就要起來去幫忙打雑


舉凡刮豬毛 洗內臟   豬血


早上就到肉攤上 賣肉….


直到大專畢業〈一直都讀夜間部〉


雖然辛苦但


現在回顧那段日子竟是最無憂無慮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