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

以後不許再問我以前過得好不好,我瞭解到你一直要知曉....

 

那段缺席的時光...

 

很感恩的,自己從事的工作 ,讓我快樂 心中平靜安穩,也知道如

 

何常常關照自己.....去營造一顆快樂的心...偷偷的告訴你..

 

早上可以多賴床5分鍾就很快樂

 

到頂樓花園去吃早餐、聽鳥叫聲、聽飛機飛過的聲音....

 

民權大橋上101大樓的朵朵白雲...與科技大樓輝映的河濱公園....

 

踏進機構裡那親切的早安聲...........

 

管它等會兒的會報....先到座位上....禱告..全然的交託給我的神....

 

 

祢來帶領我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