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蟲阿!瞌睡蟲..求求你離開我,命令你離開我!


你在我身上無權又無份!                                            


  我一定是感冒了!


連老爸都看不過去了.直說還好是語帶溫柔的﹝要睡.就在台北睡.就好了 ..還好聲調是往下的…..


原先計畫…..拜訪一位長輩、至少連絡一位移同學…..這下全


還好..讀大班及小二的兩位姪兒,在他們的大姑姑及阿嬷.速成班的教導之下,用他們那小小手,竟也有模有樣的玩起四色牌,』且還 將、士、象 .. 還各居所位,因為我們小時後就是這樣玩,我想這項懷舊﹝賭玩﹞不會失傳了


這個新年有很多..還好.還好..還好今年我…..                                                 


1宣告過簡約的生活----不再亂買衣服……..﹝﹞


2.努力工作、享受工作.的樂趣與意義……….0


3持續運動、保持微笑………………..0


4


5


6今年我必大大蒙福,求神給我一顆智慧..溫柔..明白的心無論是在中心、家庭、或教養兒子….


                                           2006.02.06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