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的第三天

 

  早上  睡到自然醒  很滿足  很滿足

 

 

 

 


 

 

 

起來後  吃完早餐  大夥兒  到後山的吊橋  散步..
 

在微微地陽光裡   走了   長長  長長的路~~

 

 

 

 


 

 

 

直到

 

大夥ㄦ都走不動了

 

在橋的一方  休息

 

 

 

 


 

 

 

喔  山路旁的  山櫻花開了

 

 

 


 

 

 

 

山溝中  一株紫蓮花

 

與我的心~~~深深連結

 

 

 

我看見了   看見了

 

~~生命的再出發~~

 

 

 

 

 


 

 

 

 

         看見了 親情的互動
 

         家人的關愛  支持  陪伴

 

 

 

 

         這些  種種

 

         都是母親  腳力恢復   體力進步的原動力

 

 

 

 

 

 

 


 

 

 

 

 

         謝謝   感恩  家人  可以一直彼此相親     相愛

 

        年老的   爸 媽  可以享    兒孫圍繞的天倫樂 

 

        可以  去柑仔店  去村裡的涼亭

 

        和老友們分享著~~

 

        好大好大的事~~

 

        我兒子 帶我去搭高鐵  ...

 

        我女婿載我去  松柏嶺...

 

        這些.衣服  皮鞋..  這手仗 ..“六兩”ㄟ  喔 

 

        都是二個媳婦  買的  喔~~

 

        很開心 ㄚ爸ㄚ媽  ~~

 

          總是數算著恩典

 

       而不是   數算  恩  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