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認識蓮霧這人  也有好幾年了 ~

 

 

起初  常邀我週六 日  到她的工作團隊打工

 

 

因有幾次的接觸共事的機會  深覺  此人  口蜜腹劍  笑面虎   一位~~

 

 

   雖懂得行銷自己  但話語常常誇大無實 ! 《其實這也沒什不好》..

 

 

再經幾次的共事 ..呵呵   也是  《 姓  劉   名 一手》  喔 !!!

 

 

既是經紀抽佣~~最起碼的  一點點資料供給  都捨不得給~~

 

 

不夠以當總領的心量.

 

 

也不懂得     提攜對待  放長線釣大魚  ㄉ經營心理..

 

 

擺明 就是看上   我們本  原有的這些  技倆嘛!!!

 

 

其實也無可厚非 ~~《那是她家的事》

 

 

 


 


 


這是她滿了 雄心壯志的~~那以前的日子

 

 

見她一個女人在文教    醫療圈裡  周旋 應酬 打關係戰~

 

 

前年

 

遇到政府縮減文康預算編列補助

 

 

又幾位支援打工的同事  ~~必須規避  利益  條款 

 

 

各樣有利的時空  背景   環境    皆利空出盡下 

 

 

  工作室收了 ..

 

有一天  大樓出電梯  咱們~~怎成為  ~~

 




 



 


不變的 

 

孝忠領袖   永不離棄  死守四行倉庫     叫喊 最大聲的    是她

 

 

面對“頭頭”~~  ..  每天都看她在演歌劇“   國王的新衣”

 

 

當然某些時後也會被 “ 頭頭”  給“吐 ” 回去

 

話說   這天~~~~~

 

我怕妳 ~~怕怕     不要來找我啦!!!

 

 

要罵要怪就要罵那天     跑錯 廁所  好死不死  在廁所遇見  她~~

 

 

叫住小朱 ~~~~~~意思是  上面要她籌劃出版一本  活動的記錄 冊

 

 

要我也提供活動資料   還好心腸說..若不會文字敘述  說要帶錄音筆來錄音..

 

 

我連忙說~~ㄚ你同學  ㄨㄨ ~~優秀 一把罩~~先去找她呀~~

 

 

我的姑奶奶呀~~

 

竟說  《上面說ㄨㄨ她很難帶的? 你不知道嗎?我若先去

 

找ㄨㄨ她  ..恐她又驕傲起來了..ㄨㄨ比妳早進公司~~上頭為何用妳而不用她

 

 妳以為ㄨㄨ她 心服喔~~,因妳的情緒諮管好啦!!!   》~~

 

 

我昏了   昏了 !! 

 

~~遇到難題  小時候ㄚ嬤的~~教戰守則

 

 

一.  裝肖    傻笑  保命逃呀~~

 

 

二.既不是自己的業務範圍..假裝很忙 ..其實也是  整天不得閒呀~~

 

 


三.以後忍還要再  忍~~都不上  這樓層的廁所了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