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不見水波盪漾   芒花齊飛映山水的向天池


 


到也親臨  雲來山如畫  的池水倩影


 


今日上午的  青天宮  向天池  雨中行


 

全都給  Tenpura   了


 


 



 


不知道  這是好特質  還是壞習慣


上山想想  工作的事


享受  自由的生命?


呵 ~   就是跳脫   體制 ~~


 


 



 


 


就像今早


可以歡喜的穿著雨衣 牛仔褲    在下著雨的天    


仍可 上山  瀟灑的當   獨行客


選擇  做自己  


 


 



 


 


就某一層面來說  


要當  獨行者   也是不易呀!!!


邊走還是會邊想著    等會ㄦ   下了 山順道到市場   買~~~~~很多很多..


有一種  好像  我特地  上山開採買單一樣


   想著  想著


自己都會  笑了  出來


 


 



 


 


跳脫   體制 ~~!!!!


倒是    許多人為了    搶位置


千方百計  費盡心思 ..


縱或擠到~~


一個大小 空間都不合適自己的  位置  上


自在嗎!!! 自由否!!!


那倒很難說~


 






 


 


最美好  最自由  的時刻~~~也許  就在此時


山林的大樹   叫醒 我~~


彷彿


可以聽到 自己內在的  聲響


我與我自己的靈魂     相逢


 



 



 


 


下雨的落葉 山徑步道    走起來好有  詩情~


 



 


 


又山徑打落的黃葉   在雨水的襯托下  


有~~屬於  冬的  冷冷~~


教人想念的   思  情


 


 



 


 


滿水位的池水


告示牌上  寫著..盡止燒冥紙..以免發生森林大火...


警告標語


今天看起來  特別的  滑稽


 




 




 


 




 




 





 


好喜歡靜靜地   看著霧雨瀰漫的森林


尤其  向天池  這裡特殊   天然成形“群魔亂舞”的林相


~~~雖然  全身被雨水 澆透了 ~~


 




 




 


 



 


 



 


 


我與祂共處在霧雨中


值得等待~~~滿水位  的向天池邊 


撥雲霧  見池水的山色


 


 




 


山上的冷風  霧雨     澆淋得我   ~~


北投捷運站前     ㄚ雪  小吃麵攤  的


米粉湯   油豆腐  薑絲生腸....


這些  平凡的小吃~~


此時 對我來說   珍奇寶物  都還不及 


 它門給我的 溫暖 與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