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




作詞:徐志摩 
作曲:陳秋霞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從清晨到黃昏 



 



記錄這天距自己最近的雲朵


 

           10/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