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喜歡夏天~     因為  夏天可以吃冰   可以玩水~


 


              還有人說   喜 歡夏天    夏天可以 看到  美美的  ~  少女的修長的腿~


 


               更有人說   喜歡夏天    可以在遊艇上 ~..享受海陽的熱情      跟大海 無限  暢飲!!!


 


               Tenpura    我說  不喜歡夏天  夏天的紫外線   會讓我  長黑斑


 


               夏天穿得少  會讓人看到 我做事的 大手臂


 


               夏天 高溫 悶熱的空氣 會使我頭疼


 


               夏天 的時候  很難叫我 溫柔


 


               夏天是 睡覺天 迷糊天 生氣天 亂七八糟.天 


 


            


 


                            


 


        也許 吃筍子  海產粥   該算是 夏天唯一  的樂事


 


        可以  把它 煮成  以下  這模樣


 


        究竟是 舟!!!  還是 粥 !


 


 


                              


 


     看不到一顆米粒~  還真有像~


 


     路上行舟 ?  或 順水推舟?


 



                           


 



    不錯啦!  喝了它!   再來去 好好 補眠


    


    酷熱 周末 午后的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