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  58號  請進


陳小姐   請坐


哪裡不舒服?


感冒!


咳嗽...有


侯嚨痛...有


...


有發燒嗎..有


有腹瀉嗎...有


有全身酸痛嗎...有


有有有...又再胡扯了


我都馬教我的長輩  如果醫生問你  他姓什麼?


大聲喊  中華民國萬歲


就可拿到一張中重度殘疾卡了 ...又再扯了 


這時醫生由右手換到左手  再把一次脈


這些症狀幾天了 ...


3天〈隨意回應〉


幾天!醫生再問一次!


5天有吧〈無影無知  哪會說到對檔〉


  〈今天是星期四 往前推推推  那天搭南下國光號上  只覺寒意 ...就就傷風了〉


有頭痛!!!   醫生問~


幾天了


說到這些天的頭疼  


同事好心腸   說什麼在ㄨㄨ總有賣一種純薄荷精油..叫百靈精油的~


說..T我如果擦了效~的話  她就有信心使用了..


〈拿我當白老鼠試驗  累^^〉


果真是..頭痛鬢邊嚇嚇叫..一擦見笑^^


可是  喉嚨痛呢~


總不能叫我整罐精油  拿來喝吧...


就這樣拖拖拖..拉拉.....第5天才來看醫生


人家今天來看中醫 可沒先打..空芭樂空空  空92空空空....那支免付費電話


今天是星期四  要吃中藥喔~


感冒吃中藥不會使人昏昏欲睡  雖然治癒力   有待商議 !!!


回來回來~~~


醫生繼續把脈..


你很怕冷喔  〈可是手心還不至於冰冷〉


 


說什麼嘛 ! 


我穿高領衫  又搭一件小毛衣外套  外加一件風衣夾克~~ 當然不冷阿


中暑都會耶~


醫生又說了  回去多準備些口罩..以備~


...


怪 怪~柳..


這世上阿~無哩頭的人  還不只T  呢


5天15小包的中藥...將就著吃吧!


再撐一天


一天..


明天就星期五了   


 


PS    今下了班  趕緊快快的到耳鼻喉科   告訴醫生 ..


    我喉痛 失聲了  


    萬一藥效狂發作


    睡它個48小時  也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