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清境遊    也許對我而言~~


 


最大的感動  ~...在於~遇見松紅梅~


 


那是我在..那一段  笑種花 草的那些年  ..無論我怎樣努力的種  怎樣的愛它  寶貝它..


 


種不起來  就是種不起來..的松紅梅


 


這裡的松紅梅開的花朵特別大    


 


這戶民宿人家的圍牆    車庫邊..   滿滿一團團的....


 


不要看錯喔  ~  它可不是櫻花呢~


 


 


 


 


                 


 


 



                


 




 




 



                 


 



               


 




 



                


 


別去強抗自然  命定~


 


該在哪ㄦ      該怎樣美麗的活著~


 


都有它該~擺的位置   強求不來的..


 


就像松紅梅    該生長在高海拔的植物..


 


應是要它  在我的頂樓花園    生活..


 


難怪  它總是  死   ~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