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忙 

 

 

                                   仍要找一天  

 

 

                                   穿~乎 水~水~ 

 

 

                                   放自己一天假~~~

 

 

                                   看貓熊去~ 還是~

 

 

                                   只要能暫時離開...

 

 

                                   哪ㄦ 都可..

 

 

 

 


 


 


第一次的自拍

 

 

相機差點掉到水池〈它已經在警告我了~

 

 

 


  



 


  跑跑跑    跑前..再拍一張

 


@#$%^&@##$....說得遲 那時快 來不急囉..

 

 

眼睜睜的看著我心愛的相機___

 

 

從高樓以最美的舞姿~~往下墜..墜~,最後還在地上跳了兩下~

 

 

接下來  拍的 甜兒〈我改名了~芸兒〉   就成這樣了



 




 


它曾同我走過許多...當走與不當走的路〈歹路不通行〉

 

 

也曾陪我拍過多少當拍與不當拍的.〈又再胡說八道了

 

 

我們也曾一同入心驚膽跳 無人之地去探險〈好女不提當時的莽撞

 

 

我們從路邊一朵小小的野花~拍到102歲的人瑞〈說真實話地 

 

我們......我們~

 

 

遍找名醫  想要留住相機原有的風彩~

 

 

可偏偏~身價~

 

 

你的行情  直直落呢~

 

 

不值錢不打緊  修理醫生還說  落伍囉

 

 

只好將妳擱一邊

 

 

再~換一台新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