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原是不想外出的~~~~


 


自認很少動怒 生氣的Tenpura      今早上一直 生氣  氣  氣...


 


氣到~不找個地方  好好轉換心情~怎活下去ㄜ~ㄜ~ㄜ~


 




 


 


於是~做好中餐~....怪ㄋㄟ~..就在生氣了  還煮飯~


 


難到妳除了做飯~都沒別的事做嗎~


 



 


騎著機車  上大尖山 ~一路都是這樣美美  櫻花滿開的山坡道路~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陽明山啦~


 


山就是山  林就是林  沒有參雜著別墅.. 廟宇..做生意的小販..


 


還有像這樣賣起咖啡的商店~~雖然在這裡用餐 望遠非常愜意~


 


我還是不很喜歡呢~更甚著還在山林中唱卡拉ok !


 


 


                  


 


                    


 


我還是一樣的..在登山路口  等著有人上山  才跟著他們的腳步  一步一步走上去~


 


下午20分鐘的連續上階路~已不再是難事了~..


 


看著同行的走路客...上氣接不到下氣的樣子..告訴自己 ... 


 


以後盡可能每周..上山下山多爬它幾回~讓自己流更多汗~呼吸更多的好空氣~


 


 


                  



 


山頂上的涼亭  視野相當遼闊  好天氣時~東北角的基隆嶼  清析可見~


 


只是何以..山頂上~為什麼會有國旗呢~


 


天空灰灰的藍   黑黑的枯枝..淺灰的石階地..原木色的涼亭 ...朦朧的遠山..


 


配上這面紅  ~也是不錯的畫面呢~


 


只是~有一點想讓人  高喊  中華民國萬歲~~~無俚頭中


 


 




 


此刻  我一點都不會  介意  這盞相思燈 〈是我取的啦〉  踩在這裡~


 


往下看的視野~  通通開發的地方~也沒辦法~  大家都想住別墅~


 


那就往上欣賞囉~


 


下圖~


 



                   


 


這是大尖山頂上的等待開花的櫻花樹群~


 


至於那個和尚山頭的樹林~就在下頭中間的照片中~


 


它比我更可憐~  明明有著茂盛的林相~卻偏偏被世人取為~


 


寸草不生..滿癩痢頭..的和尙頭山


 



 


 




 


在上大尖山的路中~有不少蓋在山腰的高級別墅群~~~


 


也有一間號稱全台北  遠望夜景最佳的旅店喔~〈上圖 最左一格〉


 


聽說這裡的夜景超美  超浪漫的~


 


同學皮皮來台北玩~好幾次都想介紹她來住這麼有view 的旅店 ~美人配美景阿~ 


 


現正值櫻花季~也許可以連結小巴士  到南港捷運站  載客接送~那就更好了


 


度假  又可登山~ 我看它們還設有喝咖啡的地方呢~


 


再不~山下也有汐止夜市~~多美好的假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