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麗的山頭  ’猜猜看 是  哪ㄦ呢!


 


秋末初冬的山頭,大地彷彿鋪上一件淺咖~色的毛地毯~ 好柔~好柔~


 


ㄟ!  裡頭還有點點刺繡呢!~..


 


再近一些些看清楚~..喔 !    My  ~親愛的上帝 ~ 這裡是七星山嗎?


 


這樣的空前勝況..


 





 


 好吧!~跟著我走~


 


今天的公車 要載我們到~...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冷水坑喔!


 


 



 


下了公車 先點名,再 呼口號~ 給隔壁的山友  打打氣 加加油


 



 


齊~步~走~


 


別忘了 我們剛剛 在會場 的宣言喔!


 



 


 熟記七大宣言呢!  最好是走一步~記一項~  包你七步成詩


 


一不莽撞  二不引火 三不亂走 不破壞...


 



 


所有的飛鳥 松鼠 竹雞...聽格友說 這裡還有蛇呢


 


今天特準休假一天,~不工作  當然也不用覓食了 !


〈沒上班 哪會餓呀   〉


 


 


 




 


 


走過一個山頭 , 再一個山頂~


 


妳累了嗎?加油~目~標就在不遠的前方呢~


 


別跟我說 妳想往回走喔!


 


 




 


Tenpura  也是第一次來勒!~


 


一起來爬山 當然會等妳呀!~我想~我做得到的


 


〈此時 我心裡~ 哈哈  偷笑呢! 是開心自己終於走上台北的第一高山了〉


 


〈而且一點 也不覺累喔..太感恩了..有健康有好體力~〉



 


 





萬萬也沒想到  跟Tenpura 一樣 有趣於登山走路的人  還真不少哩!


 


這次的登山活動  聽大會報導  有3000多人參與! 夠嚇人喔!


 


“某些時候~ 我們 機構在運動公園舉辦 老人運動會時~  總是忙得人卬馬翻~”


 


T我能瞭解  這是 多少人 盡心盡力 努力....所呈現的


 


還有些佩服  主辦單位 辦活動的能力哩


 


不論是公車  接泊 疏散登山人潮及....或行走安全..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