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 就十二月一日了~


 


屬於12月的記事  ,  應是聖誕歌聲~和聖誕佈置了~


 


今天  我呢~利用一個鐘頭的時間 ’把去年收妥封塵在儲藏室的~一棵大~聖誕樹  搬出來


 


邀請ㄚ公 ㄚ嬤  來幫忙~


 


耶誕樹怖置~~~



 


 




 


 


ㄏ!ㄏ~  從倉庫搬出三大箱    發出霉味的  聖誕飾品~


 


有些MERRY  CHRISTMAS  吊飾  霉味 ~..咳 咳..


 


趕緊拿到後陽台  給它吸收陽光外加 紫外線殺菌  消毒


 



 


我的朋友 郭氏菊  友情贊助幫忙~


 


把一葉一葉的樹枝 拉開~ 


 



 


 


爺爺奶奶們  玩得不亦樂乎!


 


我預先  挑好整袋  全是  圓球形的小飾物..


 


ㄚ公ㄚ嬤  一顆顆全都掛~


 




 


  


就是要給他們玩~  隨意擺放  也可以啦!


 


長輩們 伸手 彎腰的動作  都做到了



 



 


聖誕樹佈置 完成囉~


 


聖誕樹下如果再放些紙盒包裝禮品   應該會更有節慶的味ㄦ呢


 


還好 ~並沒有我事先 預期想像的凌亂..


 


把它搬到大門口 和小魚 花草做鄰居..


 


期待哪位  從這裡過的同仁  或佈置高手..行行好  幫幫忙 


 


再給它梳妝打理一翻~..讓它完成聖誕樹該有的任務~


 


我想  很難喔!  每個人都有 他們該做的工作部份,~


 


今天正港的~用部落格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