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有一件事  讓我又期待  又....   又..


 


上回一起走路健行的滿姐,竟幫我報名月底的一個 走七星山的活動


 


像我這種  魯肉角色 不知道能否走到山頂~累!!!


 


所以呢! 趁著這一 二天 能夠準時下班的日子 ..


 


就來碧湖環湖走走路吧~免得..


 


怕下了七星山之後 腿酸腳麻  不能上班..那就糟囉


 


 



 


少了藍天白雲的碧湖   景色依舊清新可人~


 


 



 


 


 


                    


 


鴨鴨 太陽下山了 ~該回家了 ~


 




 


 


 




 


喜歡晨曦的朝陽~更愛昏黃的幽暗~


 


夜已悄悄的上昇~


 


這裡的夜色一定很美,住在湖邊的人們真幸福~ 整座碧湖公園都是他家的庭院


 


 


 



                     


 



 


這個世代~..唉~...不想了..走路不專心 


 


此刻傍晚5.30分,..胡思亂想


 


只要你有一健康的身體 有~還能走的雙腿 ..


 


不管你是住在湖濱的名流 好額人  或是氾氾之輩的平凡人..如Tenpura  我..


 


每個人都可以來這裡運動 或走路 唷 ~


 


 


 


一時的不如意   不要氣餒喔!


 


知足常樂  並不就是  人云亦云、隨波逐流  呦


 


有時候上天  把你放在一個痛苦  不舒服的位置,..


 


也許是要你去體會更多   要你去幫助更多的人! 


 


唉 呀呀  又扯遠囉


 


照這樣下去  明後天哪有時間  走路嘛!


 


說好的喔 別叫我爬辦公大樓  的樓梯  那是最無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