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籃子很可愛吧,至少我喜歡它~


 


〈它是 我到倉庫  尋遍 , 唯一可做編織 的,包裝封口帶,織成的籃子喔


 


 


    



 


    


 



     


 


     


 


                   跟著  陳小珠 小妹妹 一起玩織編!


 


                  今天玩的織編 , 對這些爺爺們 , 的確有些高難度.


.


                  不會 做!  沒關係啦!..~


 


                    這個最簡單了 ! 動動手  只要把膠帶   反方向ㄠ~平,..


 



      


 


      今天不說‘手眼協調 、群體互動、、懷舊分享...等等..專業的術語...


 



     


 


                                   我喜歡 它 簡易 線條的美~


 



     



 


                                                 這件 只完成一半..


 



     



 


       這些竹藝編 ,


 


       是我孩童七歲開始,每天放學回家,去竹籠寮打工所做的事..


 


       小小孩  太早接觸~以件計酬的工作,唯一的壞處是...


 


       功利   爭競  ....很能幹伙 ..做事過份有效律...


 



        這樣的性格生活是很辛苦的,...常提醒要  改  改  改 ..要改變..


 



        ~我們所處的是群居的社會,   一切講團隊默契的,...


 


 


          而今呢!  ... ..Tenpura    常常  誇耀的是~  


 


          我做到了喔!


 


          很多東西 事情  不再是唯一  也不再是首要~


 


          ~也喜歡去祝福 別人‧..


 


          看待每一個人  都比我強~


 


          每次 同事  來我面前抱怨東  埋怨西..的


 


          我..心想~..妳還有很多苦要吃呢!


 


          凡是~ 人嘛 一輩子都在‘施工’中..


 


          我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