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出去遊玩  中山北路劍潭捷運站 幾乎已成一處  我喜歡到的起點


 


    今天的 分格島上  國旗隨風飄揚  倒也有別於以往不同的景致喔


 


       我等了好一會ㄦ  拼命的叫喊  風呀  風呀  你快來


 


             才得以  旗正飄飄 呢


 


 


  


 


 


今天走了很多,像這樣的   又陡又溼滑的爛泥路,


 


稍不小心  就有可能坐溜滑梯  咻~滾到山下喔!


 


同行的滿姊 ,    是走路  爬樓梯的健腳,~只見她一路衝上山  又跑下山  


 


 


更酷的是~..和  Tenpura  一起健行 ...  


 


也許是憑著多年在一起工作的默契! 她走她的路,我拍我的照~


 


誰也不去擔心,顧慮對方的腳程,我這樣一路停停~拍拍  


 


她竟也甘於  在山下等我40分鐘唷!


 


她還相約再走天母古道去~ 多帥的一個女人阿


 


哪有二人 在一起走路  什麼話 都不說的~


 


ㄚ~不婆婆媽媽哪像女人阿


 


 



 


 


也是很怪喔!  今天拍了很多精彩 崎嶇不平 的 爛路


 


幾乎都糊掉..有 可能是 .. 


 


在走路  走得氣喘噓噓時按快門  而此時手也在喘~


 


踩著  沾滿泥巴的布鞋 一步一步小心的 ㄌㄨ 下山


 


不遠前方  美麗迷人的八里海港正等著我呢


 


 


 



 


 


         走呀走的  嗯!   這不是一所大學嗎?


 


        娃!..我說嘛 ! 看不懂的   通通叫 藝術


 






 


            這是說~


 


          連續 彎路嗎?


 


        還是~要大家停車  觀賞  彩帶舞?


 


                              海浪嗎~


 


       是~直直駛~  會開到太平洋喔!  是ㄛ


 






 



          你們 開~小ㄅㄨ  ㄅㄨ  回到未來


 




  


    Tenpura  不會開車  我就騎著它  飛~飛~


 


    穿越時空   回到~..


 


    妳們回到過去  我喜歡到未來


 



       


 




 


    這二個地方  適合我來喔


 


    超喜歡 這樣~靜靜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