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  南港公園  走~ Tenpura  帶你買菜去 


 


這個市場 位於 南港國宅  不遠處  


 


同時也是..北市 爬  四壽山   的下山處   它在 松山的中坡南路


 


這裡的東西  多又便宜 這幾年 因我上班的地點 在北市南區  就少到這邊來 


 


 


 




 


 


 




 





 


 以前 常來的原因是 這裡 民生貨物齊全  感覺採買起來 超親切的


 


一個人 東逛逛 西買買  最愛 看 各式各樣..食物的長像  很多的東西聚在一起


 


感覺就很熱鬧 很豐盛  很幸福 ..就不會 再想起 小時候 貧窮...沒得吃飽的日子


 


T  我這輩子 最怕 看到 有人 吃不飽 餓肚子 ~尤其  吃飯時間


 


新聞若報導  那家人 電鍋裡 米缸裡 空了  沒得吃嘞 ..我就紅眼框了 


 


唉 呀 ..每個人都有使她 ..哭紅雙眼的 死穴 麻   別笑我~€~


 


今天 我買..不知名的 魚  6條  勿仔魚2斤 手工肉丸2斤 胡瓜 大黃瓜2條


 


桂竹筍..排骨5斤 水果一~堆.. 真想通通搬回去  怎奈..


 


機車在說話  抗義囉   裝不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