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這這碗油麵~


它看起來挺可口的~


它一定很好吃~


這麼精緻的餐具裝著一不起眼的油麵..


說真的..我一直都沒有去問我得朋友..


吃一碗9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油麵...是怎樣的滋味


 


 




 


就因為   T我實在看不下去時..


又給她煮了一碗不會發胖的冬粉..





 


又再看不下去..


又幫她拿了二杓 ICE  CREAM..


至於我呢!


吃了..呵呵..就是不PO給你們


用說的好了~~


6顆 生蠔



 

生魚片

 

巧克力

 

羊小排

 

燻鮭魚

 

........烤肉..蛋糕..

 

.....水果...冰淇淋..

 

下次...

 

沒人敢請我吃飯囉!

 

可是我也是950+10% 呀

 

人家...最近就是在‘轉大人’ 會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