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兒子很貼心~知道他媽要..到醫院看檢查結果


 


倆個都要同我一起前往..二兄弟猜拳..剪刀 石頭  布..


 


他們的媽媽我說..那不會拿骰子來ㄛ..


 


想也知道..一定是弟弟輸..看家


 


~~~~~~~~~~~~~~~~~~~~~~~~~~~~~~~~~~~~~~~~~~~~~~~~~~~~~~


到了醫院...在候診椅上....還好哥哥有來..邊等邊胡扯..倒也沒那麼緊張


 


會怕ㄋ!..我說


 


爆就爆了〈死就死了〉..反正妳當媽媽的進度..〈竟然用進度這二字〉也完成了百分之60..哥說


 


我是...男孩子是不會說安慰的話的..妳認命吧!..哥又說


 


那你為什麼要跟我來!?..我說


 


不知道啦!!!


 


哥又說話了..樓下的姨嬤..在公園三姑六婆時..每次看到我就一直說..妳媽媽生你時..手腳都爛掉的事..


從我小時候...講到現在..明說的..厚..那我是不知道的喔..............


 


我說...那就是老鄰居的好處阿!...


 


又講...講..講...................


 


回家前我們又去水果店買橘子..芭樂..


 


醫生說是良性瘤..是要定期追蹤..吃藥的效果還是有限...


 


回家吧!一天的難處一天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