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中秋  吃了柚子

 

告訴自己

 

今年決不再錯過

 

好好摘植一片綠綠的柚子森林


 


怎奈..唉!

 

Tenpura 我  自有這計畫後

 

從種子泡水 摧芽

 

可~是一日看三回唷

 



 


就是太有自信了

 

“我是在鄉村田野 長大的耶”

 

就是忘了  

 

自己從來都沒播過柚子呢!

 

就就一個步驟錯誤

 

柚子森林...

 

失敗.......



 





不過

 

如果我好好照顧這三棵小樹苗

 

慢慢的待它長大些

 

再將它移植在土地上

 

它終將會變成一棵大樹

 

春天它也會花開滿柚樹

 

它的香味也會引來蜜蜂  來取蜂蜜

 

鳥ㄦ也會來築巢

 

tenpura  就在柚樹下打瞌睡

 

搞不好

 

它一次就長個500斤柚子

 

柚樹都快承受不住重量

 

枝幹直往下墜...

 

柚子樹呀   我的香柚

 

樹呀!樹呀!

 

我把你種下

 

不怕風雨快點長大

 

長的綠的葉

 

開得白的花

 

...........

 

喂!醒過來~醒過來~

 

喔!原來那是一場夢

 

不過沒關係啦!

 

我的另一個希望就在..

 

牆角那一盤發芽的矮牽牛

 

牽牛花呀  牽牛花

 

妳就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