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四  Tenpuro  要到公共電視錄一談話性的節目

 

我常想 若要讓人成長..訓練膽量..

 

就讓他去面對麥克風 攝影機~ 好殘忍

 

現在~我會感恩主管的成全 塑造~

 

因她認為我點子多 感性 臨場反應優..

 

聲音甜美 笑話多..這是理由嗎?

 

去就去  加油  加油

 

~~~~~~~~~~~~~~~~~~~~~~~~~~~~~~~~~~~~

 


電視台 新聞媒體常常會到我工作的地方拍攝專題 或記錄片....

 

去年的這個時候,公共電視來製作一有關於......的....

 

恰巧老大出差去了....老...也告假....

 

臨時通知我這....接受採訪.

 

可一收到訊息 就挫在等...連午餐都食不下嚥...

 

深怕說錯話  介紹得不詳盡.....

 

天阿!從小就常被譏笑講話  口吃....

 

雖然現在是萬人迷....呵呵

 

我的上帝 我的神阿...憐憫我  救我...

..........................

還好只N G 一次...

 

事後在電視上看到自己 ...

 

落落大方 說話得體 思路清楚 咬字清淅 聲音甜美...

 

那不是我在說..是我的神在說話...

 

因為本人常被請進OFFICE處...

 

被規勸 可否說話用辭 文雅一些些..五四三的少說些..

 

講話可否不帶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