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那個女孩是....

 

我們相識於南京,都是醫學院的學生...

 

那年我們一起遊玄武湖~

 

親愛的我已漸年老,雖然妳已離我遠去...

 

但妳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

 

孫爺爺談到這段秘密戀情時,眼睛一直泛著淚光..

 

有種欲語還休之感,對於這段年少時的記憶...

 

濃濃的惆悵之情流盪在孫爺爺的眼..

 

我想那是一份埋藏在心中許久.深刻的感情..

 

今天透過活動的帶領,看到爺爺的笑容,

 

就同陰雨多日,今天午後燦爛的陽光

 

我迫不及待的記下爺爺的過往~生命的~精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