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同學在這裡 Stand   By  !

 

永遠都在這 Stand  By   !

 

you   can  call me  anytime!

 

賜福 保護我的神,必與你同在!  

 

 

猶記2001年,我經歷人生風暴..身體的疾病〈手術〉

 

體力的透支,心力的交粹,悲傷、絕望、壓力、失眠...

 

那幾次的..去電..上海與你通話,竟是一個出口..

 

雖然什麼也沒說,你也不明瞭究竟何事..但..

 

我有記在感恩冊啦!

 

那是一個stand  by ~

 

我永遠都在這兒,只要你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