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跳舞  跳一首圓舞曲  ......


因為感動  所以莫名的喜悅...


再一次告訴自己  今天很不錯喔


 


主角:一位88歲失智爺爺說的話


創作陪伴:本人是也


贊助者:ㄨㄨ文教基金會


如下:


 我叫王泰


我最喜歡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像明亮的珍珠  ...


我每天清洗我的眼睛..


  每天點眼藥水


  常常閉著眼睛休息...


我一睜眼就可以看   到美麗的世界...


         可以看書...看聖經...


         看到年輕的小姑娘...


        我會...感動...流淚...


我不像她那樣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