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  我


 


拿著新北市的地圖


 

 

帶著童稚般的驚 奇

 

 

心想

 



 


倘若  這條大馬路一直走  一直走  會看到另一頭的台灣海峽麼!!!!

 

 

那裡  又將會是怎樣的一處!!!!

 

 

不同於  ~~以往所見的人文.地貌 .建築...

 

 

 


 


 


那裡的海  又會是什麼顏色!!!

 

 

那裡的風   又往哪個  方向吹!!!

 

 

 

 


 


 


 



 


 


原來和我有同樣想法的人

 

 

如此多多

 

 

 


 


 


 




 


 




 


 


相對於   清晨爬山拍攝山林漸層光

 

 

行程   需假日早起

 

 

那違反人心  煎熬的挑戰

 

 

下午

 

 

傍晚時分的海邊行

 

 

真的容易多了


 


 



 


 


 




 


 



 


 


謝了 ~~滿姐  陽明山的溫泉度假旅

 

 

我想   我還是適合這樣的生活步調

 

 

把家裡  把自己  ..打理好了

 

 

午後    沒有時間壓力的   遊逛    兜風 

 

 

那 才是   真正的我  想要的  過活放鬆  方式

 

 

 

 



 


 


 



 


兜風


 

 也是可以有不同的體驗和視野的

 

 



 


 




 


 




 


 


 觀察 


 

這個陌生地方  的雲朵

 

 

細看

 

 

 海邊垂釣人的 ..一切一切

 

 



 


 


手拿相機


 

物  我 兩忘的體驗 

 

 

最最動人的大地色彩 ~~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