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時候遇見美景  真的也是  緣~


 


要不是 下午決定要和哥哥幫同學  載菜葉廚餘  餵山豬~


 


恐又要錯過了~..


 


 


 


                       


 


 


如果可以  我願住在這裡~與這棵楓樹為鄰~


 


 



 


 


真好  不用坐飛機出國  就有身處北國的風味~


 


真的騎  歐都買  就可到耶~


 




 


 


充滿詩意 濃濃秋的氣息~  想來嗎?


 


~就在汐止的大尖山上~


 


每條小山路  去走走  去..就會與Tenpura  一樣  遇見美景唷~


 


 




 


 


還有喔!  我還發現往石碇的山區 道路  兩旁  都種了櫻花呢


 


初春  應該可以來賞櫻~


 


不過呢 這條山路  較少人知道 往來車輛也極少~


 


要不是我總是  朦著臉  戴安全帽  單身一個人來此  ..最好結伴 安全喔


 



 




 


 


夕陽西下~  又是一天的結束~ 該回家了~


 


下午的幾個鐘頭      無意中尋到夢中  美景~


 


這裡實在  太美太美了~..


 


〈哥哥  應該餵好了山豬  也許和同學  在農舍  打撞球~


 


   我繼續 玩我得相機~欣賞大自然~..〉


 


 



                   


 


下午我撿到~如詩如畫的夕陽~  紅透天邊的楓紅~


 


今天要是有更好的攝影器材~一定更能抓住  它的美~


 


不過呢!  也沒關係啦!  ~美在心裡 ~


 


歡迎大家與Tenpura  同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